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采樹葉 文/杭帥 老師布置了一個簡單又好玩的作業——采摘各種各樣的樹葉。今天是星期天,一吃過午飯,我就纏著媽媽和我一起去郊外玩,順便完成這個作業。 我和媽媽漫步在郊外的小路上,滿眼都是樹葉,雖然地上灑落了些許枯黃的樹葉,但是樹上的葉子依舊碧綠一片。 我彎下腰隨手撿起一片,嘿,是銀杏樹葉。這片樹葉真像一把扇子,這把“扇子”的上部寬寬的,越往下寬度就越窄,最下面還有一個細細的“扇柄”呢,真漂亮! 我繼續往前走,當走到一個轉彎口時,我突然被前面的一棵樹吸引住了。這棵樹高大挺拔,在一片樹中間“鶴立雞群”。我好奇地問媽媽:“媽媽,這是一棵什么樹呀?它的葉子真奇特。”媽媽說:“這是水杉樹。你看它多挺拔!”我高興地跑到樹下,伸手摘下一小根樹枝,這樹枝上的小葉子呈羽毛狀,又細又長、相互對稱,像一根根針扎成一排,遠遠看去,水杉樹的身上像長滿了綠綠的“羽毛”,真是太漂亮了。在回家的路途中,我又撿起許多樹葉:柳葉、松葉、棕櫚樹葉…… 這次采樹葉既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風光,又增加了知識。望著這些樹葉,我想到曾經在書上看到的一句話:世界上你很難找到相同的兩片樹葉。今天我終于見識了一點。 秋天的樹葉 文/陳梓瑜 一夜知秋,秋姑娘變魔術似地將漫山遍野的樹葉紛紛染成了五顏六色,它卷起陣陣秋風,吹落了枝頭的樹葉。 漫步在公園的小道上,我立刻被那染上了秋的樹葉給迷住了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棵棵高大而富有生機的楓樹了。遠遠望去,火紅的楓樹仿佛一片片紅色的云;仿佛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焰。我向楓樹走去,仔細觀察起楓葉來。它們有的聚在一起,好像在說悄悄話;有的好幾片合在一起,好像在為我演唱一首秋之歌……那楓葉有的紅里透著一絲綠意;有的則全部紅了,從葉脈到葉片,都紅得那么熱烈,像一顆顆紅瑪瑙,染紅了周圍的一切,在陽光的照耀下,顯得更加光彩奪目。這讓我不禁想起杜牧在《山行》中寫的一句詩: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于二月花。” 一陣微風拂過我的面頰,幾片楓葉三五成群地飄落下來,其中有一片楓葉先翻了幾個筋斗,再轉了幾圈,最后飄飄悠悠地落在了我的手心。我拿起它,用手一摸,軟軟的,還有點兒粗糙。我又仔細地打量了一番,這個小東西像一個嬰兒玲瓏的手掌,表面有許多縱橫交錯的葉脈,清晰可見。我把它托在手心用鼻子聞一聞,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,令人心曠神怡! 我沿著曲徑通幽的小路繼續往前走,來到一棵銀杏樹下。我輕輕地拾起一片銀杏葉,它長得十分與眾不同,它的形狀和一把小扇子差不多,倒過來看又好似一條裙子,裙子邊緣有一條深褐色的花紋,它的脈絡不很清晰,摸上去又滑又涼,舒服極了! 落葉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。我遨游在樹葉的海洋里,漫步在樹葉的世界里,感受著秋天的韻味,我愛這美麗的樹葉!我愛這多彩的秋天! 秋天的樹葉 文/貢瑤 秋天,是碩果累累的季節,是金桂飄香的季節,是金色的季節。 秋天的使者是什么?是楓樹葉。每到秋天,楓樹葉就會脫掉陳舊的外衣,換上火紅的新裝。楓樹葉紅似火,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于二月花”這句詩說得太對了。遠遠望去,既像是一片火的海洋,又像是一幅壯麗的美景。仔細一看,楓樹葉就像手掌一樣,有五個“手指頭”呢。楓樹葉的葉柄就像數字“1”一樣,緊緊地跟在樹葉的后面,寸步不離。 雨中的楓樹葉真是美麗。纖弱的楓樹葉抵擋不住大雨的“進攻”,被淋了個“落湯雞”。雨后,一滴滴晶瑩剔透的雨珠在楓樹葉上休息。有的睡得太熟了,自己從楓樹葉上落下來也不知;有的好像在楓葉上休息,欣賞著大自然的景色……此時的楓樹葉宛如沐浴后的少女。 飄飛的樹葉更好看。你瞧!那火紅的楓樹葉一片一片地往下飄,既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,優雅迷人;又像是仙女散花,令人陶醉。楓樹葉層層疊疊落在地上,就像地毯一樣,踩上去軟綿綿的,舒服極了。每當微風吹來,楓樹葉伴著風聲開始演奏,就像音樂家一樣。你聽,那“嘩嘩”聲是不是很美妙呢?還真有幾分音樂家的模樣呢! 陽光下的樹葉更閃耀奪目。在陽光的映照下,楓樹葉就像一朵朵金黃的玫瑰,絢麗燦爛。陽光讓楓樹變得更加紅火,更加挺拔。 我愛秋天的涼風,我愛秋天的收獲,我更愛秋天美麗的落葉。 秋天的樹葉 文/姚依雯 我喜歡春天那姹紫嫣紅的花朵,喜歡夏日那熱情火辣的烈日,喜歡冬天那漫天飛舞的雪花,但我更喜歡秋天那不同尋常的樹葉。 深秋時節,我來到郊外的樹林賞葉。漫步在林間小路上,我被那嬌艷的楓葉迷住了。紅得像一團團正在熊熊燃燒的火焰,紅得那么耀眼。風一吹,楓葉“沙沙”地響,有幾片楓葉太脆弱了,經不起秋風的吹拂,飄落了下來,那翩翩起舞的樣子多像一只紅蝴蝶啊,最后又優雅地飄落在了地上。我撿起一片楓葉,放在手心,它真像一個小巧的手掌,是那么的無力。我輕輕地把它放進了口袋,準備永遠珍藏它。 繼續往前走,我來到了銀杏樹林中,一腳踏進去,那落下來的銀杏樹葉像金色的棉被,軟軟的,我坐在了這“棉被”上,隨手撿起一片銀杏樹葉,它像一把精致的小扇子,但我舍不得拿它來扇風,因為它是那么的弱小。 樹林的盡頭是一條曲折的小徑,小徑的兩旁挺立著高大的香樟樹。香樟樹雖然是常青樹,但在秋風的吹拂下,有的樹葉變黃了,有的還變紅了呢!我仔細地仰望著樹上的一片樹葉,只見它呈橢圓形。我湊近它聞了聞,一種清新的香氣撲鼻而來,頓時令我心曠神怡。 秋天的樹葉就是那么嬌艷,那么精致,那么有特色。我愛這秋天的樹葉! 樹葉涼粉 文/田野 涼粉的品種很多,有豌豆涼粉、紅薯涼粉、扁豆涼粉等等,但是,還從來沒有聽說過用樹葉做涼粉。去丹江旅游,不僅吃到了樹葉涼粉,還親自看到了制作過程。 那是丹江上游一個名叫荊紫關的小鎮。沿著石階拾級而上,便是一條古色古香的街道。在一個賣涼粉的攤位上坐下,店家便給我們端來了兩碗神仙葉涼粉。涼粉呈黃褐色,質地透明,配以酸菜汁、蒜汁、辣椒水、芝麻油,香味撲鼻。我急忙端起碗,連湯喝之,頓感清爽可口。朋友見我的饞樣,笑著說,這涼粉可不是淀粉做的,并帶我去看丹江涼粉的制作過程。 進入店家的后院,女主人正在制作涼粉。她先把一種類似于桑葉的樹葉清洗干凈,放在盆里,澆上滾燙的開水。待開水稍稍冷卻之后,女主人便開始用手使勁兒地揉搓樹葉,然后,用笊籬把渣和沫打起來,滴上芝麻油,攪勻,放在盆里,蓋上了蓋子。女主人說,等上兩個小時左右,涼粉便好了。我不信,這樣的樹葉汁怎么能成涼粉呢?于是,堅持要看個究竟。果然,不到兩個小時,揭開蓋子,盆里的涼粉已經成塊了。 這究竟是一種什么樹葉呢?我用手機在網上查了查,這種樹名叫二翅六道木,又稱豆腐柴、觀音橘,當地人稱之為神仙葉,分布在豫鄂陜交界的荊山山脈和伏牛山山脈,能消炎祛火,化積清瘀,利肝明目。傳說很久以前,丹江荊紫關一帶鬧災荒、瘟疫,餓死病死者無數。在一位白發仙翁的指點下,人們學會了用樹葉做涼粉。這種涼粉不僅好吃,而且治好了瘟疫。自此,人們便稱這種樹為神仙樹,而把這種涼粉稱之為神仙葉涼粉。 回家的時候,我買了一包丹江涼粉。妻子和兒子連說好吃,這包樹葉涼粉一頓就被全家人下了肚。至今一想起來,還滿口生香呢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夜思-木烊 秋夜歸家行靜陌, 冷風缺月似心傷。 故情舊事心頭掛, 思念伊人風愈涼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平板燈賣場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永康馬卡龍風燈飾燈燈具工廠批發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南區小空間吸頂燈燈飾工廠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麻豆半吸頂燈具行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東區復刻吊燈批發推薦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北區馬卡龍風燈飾燈具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台南燈飾批發 台南東區LED吸頂燈評比推薦 台南中西OSRAM LED燈具行台南燈飾工廠 台南北區經典吊燈推薦 台南安平LED吸頂燈燈具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t60dgv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